潮新闻客户端:“樱桃红”与“志愿绿” 大学生志愿者助力迷你马拉松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04  浏览:

近日,由诸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诸暨市教体局、诸暨市妇女联合会、诸暨市同山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环布谷湖樱桃迷你马拉松鸣枪开跑。为助力赛事顺利进行,来自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的30名学生志愿者奔赴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得到选手和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赛前,为确保赛事圆满完成,进一步提高志愿者责任意识和服务水平,全体志愿者从本次马拉松比赛的工作场地、工作着装、各岗位职能等方面接受了主办方的培训。比赛当天,志愿者们配合主办方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马拉松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近年来,生物环境学院学生志愿者在助力诸暨市乡村振兴、美化生活环境等各方面形成了一道独特的绿色风景线,他们以活力、青春、热情、温暖全程助力各类志愿活动顺利开展,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潮新闻客户端:https://tianmunews.com/news.html?id=2457852

上一条:浙江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强化顶层设计 健全服务体系|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下一条:学习强国:时代正可为,青年当有为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