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新闻客户端:校企联建 助力城市水源“净”更“精”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20  浏览:

校企联建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近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到诸暨水务集团走访调研,环工、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与市水务集团制水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协议。

“诸暨市水务集团的目标一直是广大人民群众喝上更高标准的优质水,近年来我们从水源保护、科学制水、供水安全、县级统管等全过程提档升级,形成从“源头”到“龙头”的饮用水全流程安全保障体系,希望今后我们能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就业、精细化技术型问题研究、成果孵化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让城市水源更安心。”诸暨市水务集团制水公司经理李水平说。

下一步,校企双方将有效整合双方在组织、人力、文化、科研、信息、阵地等各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务共联、项目公共研、活动共办、平台共建、人才共育发展共赢等方面共同推进党建、科研、学生就业等工作互利共赢发展。

据了解,近三年生物环境学院已与16家公司建立校外实训基地,下阶段学院将继续瞄准专业特色,结合市场需求,走出教室课堂到企业生产一线,全面提升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就业创业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才活力。

潮新闻客户端:https://tianmunews.com/news.html?id=2447637

上一条:学习强国: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协同搭平台
下一条:潮新闻客户端:“志愿红”添彩“税务蓝” 志愿精神在“浙”里薪火相传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