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新闻客户端:“志愿红”添彩“税务蓝” 志愿精神在“浙”里薪火相传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17  浏览:

“您别急,我来帮您操作一下……”面对在房产区焦急等待纳税的房产登记人,来自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市销、旅管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金日盛主动帮助上前协助完成缴纳契税、打印增值税发票等一系列纳税操作,这是他当天志愿服务的第17位房产登记人。

近日,一抹志愿红跃动在诸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税大厅,为大厅增添了靓丽的色彩。身着红马甲的是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学生党员税务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据悉,这支学生党员税务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21年4月,是商学院与诸暨市税务局党建联建、校地合作的成果之一,截止目前已累计开展税务志愿服务活动三十七期,参与人次达400余人。

在办税大厅里,这样的“志愿红”的贴心服务随处可见。社保区的志愿者帮着服务对象注册电子账户;房产区志愿者帮着缴纳契税,打印报表;自助区志愿者帮着申报个税;内审区志愿帮着誊抄资料,制作表格,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让纳税人缴费人收获了更具成色、更加给力、更加暖心的办税缴费服务,也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将学生党员税务志愿者服务活动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对广大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都具有重要意义。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我们要深刻把握其时代内涵,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品牌建设,将学雷锋活动抓在平常、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把雷锋精神自觉转化为群体意识和志愿行动,让学雷锋精神在学生中蔚然成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表示。

    潮新闻客户端:https://tianmunews.com/news.html?id=2446299

上一条:潮新闻客户端:校企联建 助力城市水源“净”更“精”
下一条:潮新闻客户端:大学生携手环卫向未来 让城市有“颜”更有“料”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