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院长李叔君为生物环境学院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5  浏览:

11月2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叔君在理工3-502为生物环境学院党员师生讲授题为“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的专题党课。

李叔君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几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李叔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应该成为党员师生砥砺品格的“思政课”、教书育人和成长成才的“必修课”。

BE27

李叔君强调,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充分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作为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

李叔君希望,生物环境学院的党员师生要以生逢这个伟大时代为荣,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让青春在为学院事业发展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杜泳 审核:马忠兴)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莉为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纪委书记为联系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