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纪委书记为联系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17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11月10日在行政楼302组织党课活动。学院纪委书记吴正金以《牢记“三个务必” 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讲授了一堂具有理论高度、情怀温度和笃行实度的专题党课。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学习会中,吴正金从坚守初心使命、继续谦虚谨慎、敢于斗争胜利三个方面来阐述本次学习会精神。吴正金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的历史背景。他强调,这一伟大号召彰显了百年大党坚定的战略自信和高度的战略清醒及中国共产党人自警自励的政治智慧和求真务实的政治品格,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他通过历史事件的讲述,进一步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依靠优良传统,历经一代代共产党人艰苦卓绝、披荆斩棘的不懈奋斗,才取得了今天的伟大成就。这使得与会成员更加明白了即使是在当今的时代背景之下,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也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吴正金号召广大师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好真本领,勇担时代使命。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牢记“三个务必”,努力谱写新时代绚丽篇章,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瑶瑶 陈忠昆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副院长李叔君为生物环境学院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为联系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