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为联系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16  浏览:

    11月10日,暨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为工程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高国俊从党的二十大召开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 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解读。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与师生责任使命担当,为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系统、深刻的专题党课。

高国俊在党课中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又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入行,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和成效。他强调,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与责任,坚持科学的教育理念,落实五育并举推动全面育人。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

 

在交流中,工程技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生为本,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努力奋斗,谱写新篇章。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教工一支部 蔡云光 审核:周聪)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纪委书记为联系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