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招聘辅导员笔试安排公告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4  浏览: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我院公开招聘辅导员的笔试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

经个人报名、资格初审,根据辅导员岗位招聘要求和条件确定笔试人员,资格初审结果请进入招聘系统(https://zp.zjyc.edu.cn/)查看。如对报名资格初审结果有异议的,请于5月25日下午16:00之前向我院组织人事部提出。

二、笔试安排

(一)总体安排

应聘辅导员须参加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二)具体安排

笔试时间: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下午13:00—15:00

笔试地点: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校内

     理工1号楼:1217、1219

请应聘人员进入招聘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笔试注意事项:①凭准考证进入校园;②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③笔试方式为闭卷,书面笔答,含答题卡、答题卷(须自带文具,如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尺子等);④考试开始后15分钟内没有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注意事项

1.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行程,严格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相应笔试,考试结束后即离场。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网站(http://www.zjyc.edu.cn/)和人才招聘系统(https://zp.zjyc.edu.cn/)上发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并影响应聘的责任自负。

2.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准考证和必要的文具用品。严禁将手机等有收发和拍摄功能设备、计算器、提包和资料等物品带入考场内。

3.请广大考生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留足车辆停放、身份验证时间。自行做好防护措施(戴口罩等);出行途中做好自我防护,考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4.请广大考生做好相关准备,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75-87760787

考场地址: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诸暨市浦阳路77号)

感谢各位应聘者对我们工作的支持,预祝大家在笔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学校地图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组织人事部

2023年5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学院2023届毕业生歌会节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