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院2023届毕业生歌会节目的通知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3  浏览:

各分团委:

那年夏天,我们从远方背着行囊,带着家人的期许与思念来到暨阳。时光荏苒,即将踏出校园的毕业生们,让我们再聚于此,惜别不舍,展望未来。学院拟于六月中下旬举办2023届毕业生欢送歌会。现向各二级学院征集毕业生歌会节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歌会主题

心心相融 拥抱未来

二、节目征集

节目以个人或集体形式展现,围绕暨阳情、师生情、友情、爱情等方面,贴近毕业生生活。以歌唱表演类节目为主(独唱、对唱、小组唱),节目由毕业生独立完成或者表演者以毕业生为主。以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为单位集体报送,各分团委选送节目数量1-2个。

三、素材征集

1.照片征集

(1)合影照片,与舍友、同学、老师等的合影照片;

(2)暨阳学院照片,在大学里拍摄的以暨阳学院为主题的照片;

(3)记录大学四年变化的照片,可以是同一个场景不同时间拍摄的照片,可以是相同人物不同时间拍摄的照片,主要对比四年来的变化。

2.“最想说的话”视频征集

对于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你有什么想说的话,可以通过音频录制来表达你对暨阳、对同学、对舍友、对学弟学妹等的情感。

四、其他

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可以发给我们,我们将根据你们的建议择优采纳。

五、报名方式

2023年毕业歌会节目报名表(见附件一)以及素材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为单位发送到:mumujiang0818@qq.com

六、时间安排

节目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29日

素材征集截止时间:2023年5月30日

毕业歌会节目视频选拔:另行通知。

欢迎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为歌会献计献策,力争打造一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高水平毕业生歌会。

联系人:章老师

联系电话:0575-87760054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3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招聘辅导员笔试安排公告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人员拟录用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