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届毕业生暨阳英才奖学金候选人评审(答辩)会的通知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27  浏览:

各二级学院:

为了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勇于创新,提高综合素质,促进人才培养,学院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暨阳英才奖学金评选工作,经各二级学院推荐,学院将召开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届暨阳英才奖学金候选人评审(答辩)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年3月28日(周二)19:00

  二、地点

人文5111(智能报告厅)

  三、参加对象

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奖助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暨阳英才奖学金候选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

  四、评审程序:

1.暨阳英才奖学金候选人情况介绍;

2.各候选人依次汇报;

3.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现场打分。其中,根据《学工部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暨阳英才奖学金评比工作的通知》中的评比条件和各候选人提交的材料,在评审会前会计算得出的量化考核分,各候选人总成绩按量化考核分的70%与现场汇报的30%的比例相加总计入总成绩(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

  五、其他事项:

1.要求各候选人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时间控制在6-10分钟;请各二级学院通知相关候选人做好答辩准备。

2.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评审会的组织工作,学生代表提前15分钟入场。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届毕业生暨阳英才奖学金候选人汇总表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届毕业生暨阳英才奖学金候选人评审(答辩)会座位表

                                                         学工部

2023年3月24日

 

上一条: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员“推优入党”...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组织师生参加浙江省“云馆配”图书展示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