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组织师生参加浙江省“云馆配”图书展示会的通知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20  浏览:

各位师生读者:

为满足广大师生对出版物的个性化需求,浙江图书馆、浙江大学图书馆、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3月27日至31日举办2023春浙版传媒“云馆配”图书展示会,本次展会将邀请全国600余家出版单位携新品图书参展,馆、店、社通过“云馆配”平台实时交流互动,高效满足各方需求。

次活动面向全院师生,您可通过 “云馆配”平台,查看图书类目、封面、内容、精彩试读等,根据自己学科专业所需,足不出户在线上为图书馆选荐图书。请相关专业教师及有兴趣的师生读者于本周四(3月23日)17:00前报名参加。

图书馆诚邀请您参加!

联系人:王秋敏

联系电话:0575-87760055

                                                                                  图书馆

                         2023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届毕业生暨阳英才奖学金候选人评审(答辩)会的...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创业团队立项及入驻团队 年度考核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