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篮球馆西侧道路短期封闭的通知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6  浏览:

全院师生:

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活动将在我院篮球馆举行。为了做好赛前准备和赛事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根据上级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即日起至12月5日对篮球馆西侧段道路进行封闭管理。另2022—2023赛季第二阶段CBA联赛于12月6日至2023年1月18日在篮球馆举行,赛事举办时段篮球馆西侧道路临时封闭。

请各位老师、同学相互转告。

 

 

      体育中心

                   2022年11月26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关于2022年度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资助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励志奋进新时代”励志感恩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