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集体生日会 满满仪式感——工程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度第一次集体生日会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3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和谐暨阳”建设,切实提升教职工“暨阳一家亲”的幸福感,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28日,工程技术学院前往马剑镇秦皇古道农场举办了2023年度第一次集体生日会。

集体生日会伊始,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彭樟林代表学院向参加“集体生日会”的全体教师表达了生日祝福,并鼓励大家“愉快工作 幸福生活”,把工作当做事业,立志自身价值得到体现,不断提升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聪向“寿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为学院的辛苦付出,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为学院发展而不懈努力。同时,她对分工会的精心谋划、细心准备表示感谢。

“寿星”代表教师陈英说:“感动、感谢!生活需要仪式感,学院为我们举办集体生日会,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生日蛋糕象征着一个团结的集体,每一支闪亮的蜡烛都代表着一份美好的祝福,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寿星们”闭上眼睛,默默许下心中的愿望,随后,大家一起切开蛋糕,共同分享幸福美好。

小小生日会,满满仪式感,浓浓学院情。此次集体生日会,不仅促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也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幸福感和凝聚力。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 顾力强  审核:周聪)

 

 

上一条:【主题教育】把实地调研扎根田间地头,让青春与乡村振兴“双向奔赴”
下一条:2023首届设计大师工作坊(Workshop)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