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教育局专家组来院开展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实验中心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19  浏览:

5月18日,绍兴市教育局、市应急管理局、诸暨市教体局专家组来学院开展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专项督查。学院副院长李叔君,实验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实验中心负责人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概况、近期工作举措、危化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介绍,并检查了学院危化品相关管理制度、采购、储存、使用、处置、安全操作规程等档案材料,重点检查了对学院危化品库、废弃物暂存点以及实验室危化品使用和管理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李叔君强调要以此次实验室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为契机,把专家组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厘清工作重点,强化责任分工,全面摸清学院涉危使用实验室的底数、基本情况和管理现状,查找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夯实安全管理基础,提高安全水平,切实做好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拟稿:实验中心  陈超 审核:潘小承)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3年教育系统廉洁教育征文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