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建沙龙”暨2023年第1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19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提高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切实把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5月17日下午,学院开展了“党建沙龙”暨2023年第1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会由组织人事部负责人主持。

  高国俊表示,基层党务干部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传达者、贯彻者和执行者,是基层党建工作的规划者、组织者和实践者。在日常党务工作中,一是要准确认识基层党务工作的政治使命,二是要准确理解基层党务工作对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三是要准确掌握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方法。要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基层党务具体要求,深化学习,细化任务,强化协同,优化规范,确保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到位。

  此次培训组织人事部结合基层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党务工作短板,对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实务开展培训。与会人员就实践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讨论、分享。

  通过此次培训,基层党务工作者更加深刻、准确、全面地理解把握党务知识,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知识水平和能力。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拟稿:组织人事部 陈圆圆 核:林爱广


上一条:【主题教育】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理论学习会”活动
下一条:诸暨市图书馆联合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枫桥经验的文化溯源”专题宣讲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