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 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三)——“春暖花开 拥抱自然”湘湖踏青活动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20  浏览:

3月18日,学院工会、妇联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春暖花开 拥抱自然”湘湖踏青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先到杭州奥体博览城参观了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晨晓的绘画工作室,工作室内满满的艺术气息,女教职工们在工作室内涂鸦减压,徜徉在色彩的世界里。

在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女教职工们欣赏着自然美景,或看路边各色花卉,或一路欢声笑语,或互相拍照留念。她们三五成群、两两相伴,享受沿途的美景,交流工作中的经验,分享生活中的喜悦。

此次踏春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尽情享受了大自然无限的春光,放松了身心,同时也感受到来自集体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从而以更饱满更热情的态度投入今后的工作生活之中。

 

(拟稿:学院工会 妇联  周洁 审核:徐平荣)

 

上一条:学院组织毕业生赴杭参加2023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商学院、中国大唐袜艺学院一行赴企业交流校企联合育人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