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毕业生赴杭参加2023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2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浙江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为经济困难且有就业需求的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促进经济困难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促使我院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3月18日,学工部组织我院2023届毕业生赴杭州参加由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和浙江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2023年浙江省“寒门学子专场招聘会”。

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与主办方保持联络,多方对接,并充分利用学院就业信息平台、就业工作微信群等将此次招聘会的参会单位岗位信息转发给毕业生,并租用多辆大巴车点对点接送学生,安排教师带队赴杭。各二级学院也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毕业生应知尽知。此次共有近百名学生参加专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达460余家,提供就业职位16000余个,其中国有企业及事业单位90余家,上市公司80余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企500强共70余家。

 

(拟稿:学工部 李兴彪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举办【星火工坊】第二期:“研”途有你考研复试指导分享会
下一条:学院工会 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三)——“春暖花开 拥抱自然”湘湖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