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诸暨市多部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8  浏览:

为持续推进校地合作,实现产学双赢共赢,同时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3月17日,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宣王威一行赴诸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诸暨市政务服务大厅、诸暨市建设集团、浙江朗高服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诸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刘伯茹和诸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孙陈超就接下来双方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借助诸暨“西施文化”“三贤文化”等资源,以及正在全力打造“西施故里·好美诸暨”品牌的契机,对校地合作、产教融合、产学研协同发展方面做了更加深入的探讨。宣王威和孙陈超就党建共同体的建设,以及之后的合作共赢进行了协商。

在诸暨市政务服务大厅,诸暨市政务服务办公室主任对诸暨市政务服务办、政务服务大厅做了介绍,双方就目前诸暨市打造“无感”服务、“智感”治理、全市一体、整体智治的政务服务新模式进行了探讨,同时对深入到基层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做了详细了解,也就接下来学生志愿服务、实习实训、产学研协同育人,以及党建共同体的建设进行了交流。

诸暨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任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沿革、机构设置、业务项目、公司文化、党建品牌等各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也提出了需求。与会双方希望以党建共同体为基础,发挥双方优势就志愿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公司品牌形象提升等方面进一步促成产学研合作。

浙江朗高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提出企业发展过程要持续不断地进行自我提升和学习,学习红利可以无穷享受,在学习中要不断解决社会需求中的痛点、堵点问题。双方也就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共同打造在诸高校与地方企业产学研协同育人样板而努力。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带动低年级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本次访企拓岗调研走进行业主管部门、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实现企业以及各相关部门对于人才的需求和人才供给深度精准对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童丽珏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商学院、中国大唐袜艺学院一行赴企业交流校企联合育人
下一条:学院赴杭州地区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