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杭州地区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8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 3月17日上午,学院招生办、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杭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招生宣传人员调研了高职高专学生专升本报考状况,并就学院办学特点、专业培养、学生深造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学院招生办一行赴点对点专升本培训机构开展招生宣讲活动,招生办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我院2023年的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同时结合学院办学定位、地理位置、人才培养特色向考生全方位推介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情况和就业前景。

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办和各二级学院积极对接省内生源高校,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我院2023专升本招生政策,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相关疑问。

 

(拟稿:商学院 王圣凯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诸暨市多部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