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工部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11  浏览:

5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洪昀出席会议,教务部、学工部、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洪昀肯定了各单位前一阶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更加主动掌握工作节奏,以做好就业工作促进事业发展。

洪昀强调,要按照学院工作目标,高标准做好下一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就业工作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二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开展有广度的就业工作,拓展就业工作渠道;开展有温度的就业工作,健全高质量就业服务体系;开展有效度的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工作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聚力攻坚克难,强化系统思维,切实加强从招生到培养再到就业以及校友工作的联动机制建设,以系统性思维构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

高国俊梳理肯定了前一阶段各单位典型做法,要求要紧盯就业目标,全员协同,多措并举,细化任务,引导广大毕业生主动就业、积极就业,以服务促就业抓落实。

会上,学工部通报了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现状,教务部通报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进展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通报了海外硕士交流项目进展情况。会人员还就当前就业工作开展了经验交流。

(拟稿:学工部 李兴彪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主题教育】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
下一条:校审计处在我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