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审计处在我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09  浏览:

  5月8日上午,校审计处在学院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审计处处长潘国忠、审计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潘国忠主持。



 

 

  审计组主审王陈燕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的目标、范围、总体安排和重点内容。

  潘国忠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正确认识审计“经济体检”的重要意义,发挥审计监督的功能,助力学院健康发展;二是要正确把握审计重点,聚焦学院事业发展、内控制度建设、重大经济决策、干部廉洁从政、审计整改落实等方面开展审计;三是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做到实事求是,边审边改,实现以审促改,以改促进,推动学院规范管理和科学发展。

  院长徐光辉介绍了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一是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如实、完整的资料;二是发现问题迅速整改,绝不回避矛盾,坚决整改到位;三是努力提升经济管理水平,以审计为契机,认真查找差距,改进工作方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拟稿:审计室 金勤勤  审核:张 舒 )

 

 

上一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来院交流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