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观看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大会直播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28  浏览:

  4月21日至26日,学校召开社会服务工作大会。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设分会场全程观看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大会旨在回顾总结学校社会服务工作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学校下一阶段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校党委书记朱斌肯定了学校社会合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在社会合作大会上作报告的专家,对受表彰的优秀代表表示了祝贺。朱斌围绕“怎么看”“怎么样”“怎么办”三大版块作大会总结讲话,从历史、现实、价值三个维度深刻阐释了社会服务不仅是大学的使命和责任,也是大学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分析了高校在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困境,希望全校上下充分认识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为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开创新征程、新局面。

  校长沈希作题为《大幅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有效推进一体双轮建设》的学校社会服务工作报告,报告从高校社会服务工作重要性、学校社会服务工作的成效、社会服务工作的不足、全面提升社会服务工作思考与对策等四个方面,对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做了全面梳理和总结。针对目前学校在社会服务当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学校社会服务要谋篇布局,围绕战略需求,学科交叉,科技推广,多跨协同,品牌打造,制度建设六个方面“下功夫”。

  大会期间,遂昌县委书记胡刚,校原党委副书记方伟分别作专题报告。龙泉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平、校环资院院长冯华军、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尹国俊、省级个人科技特派员代表白岩、校友代表葛雯分别作优秀代表发言。

  本次大会对于学院的社会合作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围绕大会“激活、赋能、聚合”的主题,认真思考学院社会合作工作发展的新方向,找准方位,创新方法,拉高标杆,高质量推进社会服务工作。

 

 

(拟稿:社会合作部 马若尘   审核:王钟 )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赴大唐企业调研产教融合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课题第一次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