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1  浏览:

3月10日,学院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党委书记洪昀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文莉、纪委书记吴正金、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党总支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洪昀指出,今年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学院党群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水平,确保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洪昀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守校园安全底线。要科学分析当前形势,把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严守廉政底线,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爱重点群体,充分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二要主动对标对表,践行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谋划,细化任务落实;加强业务学习,凝炼工作品牌;增强本领,成为行家里手。三要坚持党管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紧密锣鼓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提升人才引进质量;做好人才服务,高质量推进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

李文莉就党建、工会和妇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吴正金布署了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等工作,高国俊通报传达了绍兴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洪昀与各二级党总支签订了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与会人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

(拟稿:党政办、宣传部 黄椰茹  审核:宣璐)

 

上一条:春回大地更添绿 学院开展“我为亚运种棵树”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科研工作会议暨《A&R》英文学术期刊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