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铭同志任暨阳学院副院长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5  浏览:

11月24日,学院召开会议宣布方铭同志的干部任命决定:方铭同志任暨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志刚同志不再担任暨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诸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琤,浙江农林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刘全彬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爱俊主持。刘全彬宣读了任免文件。

131D2

徐爱俊对方铭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袁志刚同志在暨阳学院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方铭同志就任暨阳学院副院长是校党委和学院董事会着眼学院长远建设和发展全局,经过慎重考虑后作出的决定,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共同努力,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F9BD

围绕学院下一阶段事业发展,徐爱俊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要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院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统筹推动落实,坚持上下联动、多方协同,集中开展学习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找准方位坐标,着力提升内涵发展特色办院水平。认真体会并理解沈希校长在学院董事会上的讲话,理性看待暨阳学院发展的内外部机遇与挑战,以人才培养为核心,着力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团结有为,着力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在工作中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广泛听取各方意见,集中各方力量,同时也要多交流多协调,“求大同存小异”,共同朝着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阔步前进。

 

10337

王琤介绍了方铭同志在诸暨地方工作的经历,对方铭为诸暨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方铭能够尽快熟悉情况,发挥自身优势,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打开工作局面,当好合作共建的纽带、当好协同发展的参谋、当好暨阳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中坚。

F36A

徐光辉、洪昀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党委和诸暨市委市政府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对方铭同志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对袁志刚同志表达了感谢与祝福。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方铭同志开展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将继续凝聚共识,团结奋斗,一起营造“和谐家园 活力暨阳”,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10C19

袁志刚感谢学校和诸暨市委市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和信任,感谢学院同仁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尽力对接校地资源,助推校地高质量发展。

CF00

方铭在表态发言中对学校党委和学院董事会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立足新的岗位,严于律己,团结同志,深入调研,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拟稿:党政办、宣传部 黄椰茹 审核:宣璐)

 

上一条:学院召开CBA赛事筹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晨晓先生向学院慈善助学一百万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