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先生向学院慈善助学一百万

【来源:社会合作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5  浏览:

11月24日,晨晓先生向暨阳学院慈善助学100万元。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莉主持。

徐爱俊为晨晓颁发了慈善助学证书,并向晨晓先生一直以来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师生科研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资金帮助与智力支持的行为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教育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根基,要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根暨阳大地办好大学,为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徐爱俊强调,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暨阳学院树立爱心教育理念,关心关爱、教育引导学生;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改造升级校园文化景观,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和社会实践,实现慈善助学资金利用最大化;同时加强宣传报道引领,营造良好氛围,讲好慈善故事。

晨晓表示,自己在艺术领域取得的成绩,与祖国的强大,学校和学院的支持密不可分。作为暨阳学院的一员,为学院的发展,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本次慈善助学,鼓励支持学生成长成才,助力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

仪式上,徐光辉代表学院接受慈善助学资金100万元。

学生代表向晨晓先生献花。

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中心)负责人,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拟稿:社会合作部 马若尘 审核:王钟)

 

上一条:方铭同志任暨阳学院副院长
下一条: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来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