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建超博士以第一作者在《European Journal of Agronomy》发表论文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0-29  浏览:

近期,我院刘建超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欧洲农学学会的官方Top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Agronomy》上发表题目为《Modeling wheat nutritional quality with a modified CERES-wheat model》(《基于改进的CERES-wheat模型模拟小麦营养品质》)的学术论文,这是我院教师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的新突破。

论文量化分析和描述农田生态系统内小麦主要物理、化学、生物以及作物生理过程,基于田间试验数据构建了CERES-Wheat模型的冬小麦品质模块。本研究的一个重要贡献是通过简单的描述性回归模型结合作物模型,添加改进作物模型品质模块,模拟结果具有普适性,可以定量预测不同遗传、环境和管理条件下冬小麦籽粒蛋白质和18种氨基酸浓度。

European Journal of Agronomy》是农业工程学科权威杂志,也是农林科学学科中科院1区期刊,影响因子3.192。

刘建超,男,博士,讲师,2018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方向为农业系统模拟,主要科研成果发表1区SCI论文3篇,EI论文2篇,邮箱:20198001@zafu.edu.cn

论文全文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1161030118304805



                                                                           (科技部 安仲立)


上一条:【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听课...
下一条:学院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 暨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闭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