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董事会换届暨三届一次会议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3  浏览:

11月21日,学院召开董事会换届暨三届一次会议。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主持会议并讲话。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文进,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和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其余提名人选参加会议。会议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举行。

沈希回顾了学院迁址办学历程,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诸暨人民和诸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同频共振,日益成为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力量。诸暨市委市政府和浙江农林大学高瞻远瞩、开拓创新,合作共建暨阳学院是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落实。他强调,中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办好暨阳学院是时代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责任。他希望,新一届董事会齐心协力谋发展。首先要找准位、定好标。暨阳学院必须定“根”在地方,定“位”在应用,定“标”在高水平。要强作为、重实效。不断深化基于产教融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构建校地合作长效机制,聚焦人才引育、乡村振兴、智慧城市、产业升级、文化打造等方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聚资源、绘蓝图。面对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要主动思考、深入交流、通力合作,实现资源筹措渠道多元化。

陈文进对学校、学院为诸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诸暨市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高校的人才智力支撑,高校在助力诸暨市珍珠、袜业等传统产业,航天航空、智能视觉、生命健康等新型产业升级,地方社会文化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校地双方能积极推进高能级科研平台和研究生院共建,拓展发展空间,人才合引等方面工作,精诚沟通,强化落实,助推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


董事会换届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学院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名单,选举产生沈希为学院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陈文进为副董事长,通过了董事会办公室成员名单。

1D39F

董事会三届一次会议审定了续聘孙优贤院士为学院名誉院长事宜、学院副院长任免事宜,通过了董事会三届一次会议决议。

期间,学院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参观了浙江农林大学校园和乡村振兴馆。


(拟稿:党政办、宣传部 宣璐)


下一条:学院董事会召开二届五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