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人事处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0-29  浏览:

 近日,校人事处处长孙伟圣、副处长伊力塔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人事人才工作调研。学院院长徐光辉、副院长李文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光辉代表暨阳学院对校人事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人事处长期以来对学院人事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文莉就学院师资队伍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孙伟对近年来暨阳学院人事人才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更好的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发展

 会上,双方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组织人事部  冯丰寸)

 

上一条:校公管处领导来我院指导公用房管理工作
下一条: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