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4-13  浏览: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杨怀娄、党总支书记王海江带队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公共保障部主任何尧军、副主任张建青、相关管理人员出席交流座谈会。

何尧军对杨怀娄、王海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后勤沿革、餐饮服务等情况。他表示,两校后勤部门之间要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相关管理人员对学院商业规划与招标管理、食堂美食广场操作与运行模式作进一步介绍。

杨怀娄对我部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之江学院后勤概况及运行现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会后,杨怀娄一行前往食堂、商业街、学生公寓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公共保障部 孙洁滢)

 

上一条: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龙游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寿泉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