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馆长戴文圣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16  浏览:

11月13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馆长戴文圣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接待了来访客人办公室、图书馆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徐光辉对戴文圣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围绕暨阳学院的整体概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希望学校图书馆和我院在数字资源共享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戴文圣对暨阳学院从2013年搬迁扎根诸暨,几年来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并对暨阳学院图书馆的工作及和谐团结的氛围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能加强沟通、互相借鉴,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交流结束后,戴文圣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各个功能区。

 

 

                                                                                   (图书馆 何淑桢)

 

上一条:龙游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寿泉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省事业单位法人信息公开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