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马小豆:不破不立

【来源:  编辑:沈钰婷  时间:2024-01-15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马小豆

专业班级:产品设计专业专升本221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任职:产品设计专业专升本221班班长、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

证书:英语四级

二、获奖荣誉

2022-2023 学年 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2-2023 学年 优秀学生干部

2022-2023 学年 省政府奖学金

2022-2023 学年  优秀团干

三、心路历程

时光已逝,良辰难在,两年的大学生活马上要到尾声,暨阳学院给了我历练的平台,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在生活中,有些东西必须摧毁,必须放弃,才能迎来新生,不管是消耗你的人,还是让你恐惧和焦虑的事,又或者是脆弱敏感的你,你必须打破他们,才能获得新生。人都怕变动,包括以前的我也是这样,我会怕未知的恐惧,陌生的环境,怕未知的人,所以不愿意去改变自己,但我现在才明白,变动才意味着进步和机会。审视自己、审视过去、复盘总结、摧毁重塑、涅磐重生。虽然过程会很痛苦,但也是我们蜕变的必经之路。当我们越是恐惧什么的时候,越是要勇敢的面对,因为勇敢的人才能迎来更好的生活。大浪淘沙,去伪存真,破而后立,否极泰来。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徐韩璐:扬帆奋进正当时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戴潆瑶: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