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邓雨希——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24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邓雨希

专业班级:市场营销201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二、获奖荣誉

2020-2021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笔墨中国书法比赛一等奖

2020-2021学年 荣获绍兴市书法比赛二等奖

三、心路历程

“生命对人毕竟只有一次,在它旺盛的时候,尽其所能发光发热,才更符合生命的自然。”我想在我有限的生命里去创造无限的可能,不断地去探索自己的可能性,借用汪国真的一句话“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最后,我以三月的春风作礼,祝大家一路顺遂无忧,飞跃千山之后,再回看今日光景,仍觉得青春无惧,感动万分。

 (拟稿: 商学院 邓雨希 审核:王楚楚)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高新茹:存志远,常读书。乐交友,惜四时。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陈金花:感恩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