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徐文进:你应当是自己的那座山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1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徐文进

专业班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12班

政治面貌:群众

任职:生物环境学院外联创业部副部长(2022-2023年)


二、获奖荣誉

2021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七彩阳光·青春年华”设计大赛漫画组一等奖;

2021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读书分享会优秀分享者荣誉称号;

2022年 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

2022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2022年 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C类校级三等奖;

三、心路历程

大学伊始,懵懂且迷茫,全新的生活让我有些手足无措。但我深知,一味的焦虑毫无意义,唯有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做事,才能在努力奋斗的过程中看清自己的心之所向。所以,我在兼顾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比赛,在英语、数学、美术类均获得相关奖项,并顺利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拿到计算机二级和浙江省普通话证书;在工作中,作为外联创业部的一员,我积极同商家联络,成功为学院活动拉得百元赞助,收获不一样的大学生活体验;同时,我也在寒暑假进入浙江省盐业公司、杭州拓立马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实习,拥有了书本之外的特别的心得体会。大一学年充实且丰富,我为自己的长处感到自豪,也庆幸及时地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这提醒着我: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还能够做得更好。

很喜欢《皮囊》里的一段话:“常常熬不住的时候也想找个靠山靠一下,可怎么找都会发现,有的山长满荆棘,有的山全是野兽,所以你应当是自己的那座山。”目标宏伟而远大,要走的路还很长,我将不断向优秀的人学习,自我反省、自我提升、自我完善,成为自己的那座山。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钟青青:不断积蓄向上的力量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文隽:我有自己的海,不羡别人的船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