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刘可东:怀抱梦想,脚踏实地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1-06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刘可东

专业班级:机械设计(专升本)211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任职:结构创新社副社长

证书:英语四级

二、获奖荣誉

2022年度  荣获第二十届浙江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

2022年度  荣获浙江省第十九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三等奖

2022年度  荣获第十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赛一等奖

2022年度  荣获浙江省第十九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校赛选拔赛一等奖

三、心路历程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青春才会闪光。荣誉好比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再好的成绩已是过去,不能作为骄傲的资本,而未来的目标才是我们更高的追求,才是继续向前进的动力,只有不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才能有美好的未来。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养;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败,看坚持。只有坚定信念,树立目标,以静为朋,以勤为友,自律自学,努力拼搏,才能用自信谱写属于自己的辉煌与成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也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以梦为马,继续砥砺前行。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刘可东 审核:周聪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何康宁:璀璨星光,照亮坦途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朱石磊: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