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1-19  浏览:

 

近日浙江省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根据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公布,我院遴选推荐的作品《非接触型红外体温检测及人脸识别系统》(指导老师:孙怀君、何洋项目负责人:甫尧锴,团队成员:林芷齐、陈萍竹、毛瀚龙、艾毓灵、范杰、顾青青)和作品《老人出行外骨骼助力器》(指导老师:范兴铎项目负责人:康钰婷,团队成员:葛雨来、周余莎)在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浙江省三等奖。我院遴选作品《健康之路,为爱守护——健康管理师修炼手册》(指导老师:彭杨贺,项目负责人:潘文君)在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中获得职业规划类本研组三等奖;参赛项目《药食同源寓医于食——做新时代中式糕点研发师》(指导老师:吴丹,项目负责人:张欢)获得职业规划类本研组优胜奖;参赛项目《防近智能视写字桌》(指导老师:戚愉彩,项目负责人:陈涛、季翼澄)获得创新创意类本研组优胜奖。

据悉,我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20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由教务、学工部·团委牵头,在学院领导、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下,院团委积极做好项目的选拔和培育,对前期报名的88个团队进行层层筛选,配强配齐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最终有6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省级复赛,2个项目荣获省级三等奖,展示了我院浓厚的科研氛围和学生卓越的科研能力。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于2021年3月开始启动,覆盖全院各年级所有同学,经过各二级学院选拔,学院决赛,推荐3各项目参加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高度重视大学是职业规划教育,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课为基础,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为载体,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学工部.团委 斯伟燕)

 

 

上一条:人文学子在第十三届“中行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中荣获省级三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