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政务网】: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送新生景区门票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3-08-15  浏览:

本报讯(徐寒建)今年9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将在绍兴市诸暨新校区开学。新生到校报到后,迎接他们的除了有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崭新的大学生活外,还有一份热忱的邀请:每一位新生及其两位家长都可以获得一次免费畅游当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机会,亲身感受地方历史文化和人文风情。

按计划,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将于九月初完成校区整体搬迁,从杭州临安市搬迁至绍兴诸暨市办学。

为使迁址办学后第一批新生对新校区所在地有更好的了解,诸暨市政府联合学院推出2013级新生家庭诸暨景区旅游门票免费发放活动,在新生来校报到时免费赠送新生家庭西施故里旅游区和五泄风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门票兑换券各3张。届时,新生们前往学校报到后,还可以携同家长一起游览名胜古迹,体会地方文化精髓,感受全国百强县城市发展魅力。新生家庭可以在928日前免费使用门票兑换券。


【媒体链接】:

http://www.ctnews.com.cn/zglyb/html/2013-08/14/content_77318.htm?div=-1 中国旅游报 2013.08.14

http://www.scta.gov.cn/sclyj/lydt/qggdlydt/system/2013/08/15/000466639.html 四川旅游政务网 2013.08.15

(组织人事部·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条:【中国民办大学网】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系的志愿者对母亲河进行水质检测
下一条:【光明网】、【腾讯网】、【搜狐网】、【新民网】、【绍兴晚报】等外媒联合报道:...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