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没sei了!诸暨这所大学的毕业典礼,有十万网友围观!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6-30  浏览:

你是什么时候毕业的?你还记得你的毕业仪式吗?又有多少人见证了你毕业的那一刻?

诸暨有这么一所学校,他们举行的毕业仪式,吸引十万网友在线围观。

毕业典礼全程同步直播

6月30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活动中心影剧院隆重举行。学校相关领导及全体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仪式。还有2000余名师生线下参加了典礼仪式,十万网友则通过诸暨官方APP西施号直播平台观看实况直播。

据悉,本次典礼仪式由线下与线上相结合、全程同步直播的方式举行。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各二级学院分成六个分会场,组织学生观看直播;第二部分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结束后各二级学院线下自行开展。

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毕业典礼

院长徐光辉在毕业典礼上寄语毕业生

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导师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

活动中心影剧院内气氛庄重热烈,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全体人员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院长徐光辉以《千帆竞发 逐浪前行》为主题,温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信守青春的初心、担负青春的使命,勇当新时代奔腾的“后浪”,在时代的大潮中尽情奔涌,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毕业晚会耳目一新

毕业晚会现场,伴随着让人耳目一新的K846乐队表演,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绚丽夺目的开场舞《我的未来式》、悦耳动听的手势舞《微微》、优美动人的舞蹈《前生今世》》、配音情景剧《匆匆那年》、双人演唱《你的答案+不见不散》回忆满满的《那年的樱花草》、朗诵节目《暨·念》等纷呈上演,更是有辅导员们和玉玄鸟艺术团声乐队共同演唱大合唱《青春纪念册》,演绎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惜别的感恩之情和母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盼。

晚会还邀请了神秘嘉宾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剑刚演唱,一曲《飞的更高》,唱出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毕业生们飞的更高,走的更远。晚会以一首《重返十七岁》在回忆的泪光中落下了帷幕,以视频《你曾是少年》圆满落幕。


西施号:https://vapp.tmuyun.com/webDetails/news?id=377546&tenantId=34&from=singlemessage

 

 

上一条:云端”毕业典礼 一场特别的“欢送会”
下一条:新华社:我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助农记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