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成立数字枫桥与治理创新研究中心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7-30  浏览:

为进一步研究新时代“枫桥经验”,探索数字枫桥与治理创新研究,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研究决定成立数字枫桥与治理创新研究中心,7月30日上午,学院举行了该中心揭牌仪式和客座教授受聘仪式。

学院成立数字枫桥与治理创新研中心,主要致力于汇聚和培养数字枫桥与治理创新人才,整合管、法、文、经、理、工等多学科资源,积极探索数字化社会治理、社会治理法治化、数字枫桥经济、社会风险与公共危机治理、媒体危机与舆情应对五大研究方向,开展数字枫桥与治理创新理论研究和开发应用,构建高水平的社会治理与风险治理科研创新基地。

同时,数字枫桥与治理创新研中心还将发挥地处“枫桥经验”发源地的区位优势和学院多学科交叉的学科优势,依托与诸暨市日益紧密的校地合作办学机制,尽快建成我省新型智库,切实解决区域和地方社会治理与风险治理领域的前瞻性核心问题,为区域和地方政府共建共治共享的风险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理论建构和决策咨询贡献“暨阳智慧”。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暨阳学院是一所年轻的,有抱负的,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大学,“数字枫桥与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必将开拓全新的社会治理模式,力争成为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暨阳样板。

 

浙江新闻: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496120

 

 

 

上一条:秀美山下湖 大地艺术作品——属于晨晓艺术的公共性
下一条:学习强国 毕业季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挥手告别 扬帆远航 带你领略毕业的味道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