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步永不止步 暨阳学院20周年院庆宣传片发布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0-07  浏览: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400余名萌新即将踏入校园,开启他们人生崭新的一步。11月,奋进的暨阳学院即将迎来20周年院庆,开启她筑梦的未来一步。

暨阳学院自2000年创办至今,始终秉承“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农林精神和“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暨阳院训,走过了二十载光阴。为凝练学院精神,走“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服务名院”的发展道路,激发广大师生知院、爱院、荣院、兴院的情怀,全院师生员工共同拍摄宣传片《未来一步》,以此片献礼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办学二十周年。宣传片拍摄在1600余名暨阳学子及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

未来一步,你我共筑,未来一步,永不止步。暨阳的未来,有你有我,让我们共赴每一个20年。前路虽远,行则将至。浦阳路77号的故事,未完待续……

 浙江新闻:https://zj.zjol.com.cn/news.html?id=1537916

央视新闻:https://www.newscctv.net/219appshare/article.html?vid=5FF540DE-373C-5FC0-72E7-4ABC0D1E3BBB

中国新蓝网:http://wap.cztv.com/error/500

 

上一条:暨阳学院未来一步献礼20周年院庆
下一条:一座“大学城”撬动城北华丽转身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