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暨阳学院联合政府单位开展企业云宣讲招聘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4-28  浏览: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为促进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帮助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今年的就业形式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就业服务工作也随之从线下转到了线上。

疫情发生以来,暨阳学院学工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抓准时机,积极推动全体毕业生和毕业班老师组建近1400人的钉钉群,并依托钉钉、智联招聘、海知慧等技术平台与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多家政府单位开展了多场次就业空中宣讲招聘会,吸纳了众多的知名企业、上市公司等前来参会。

据悉, 2020年4月1日暨阳学院与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促大学生就业 助市场繁荣”诸暨企业进校园云宣讲活动,在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同时优化就业服务,为毕业生提高有力的政策支持。暨阳学院在考研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上也非常重视,实时掌握考研毕业生报考信息、考试成绩、上线情况等情况,对所有上线考生开展线上培训,并为每一位上线毕业生安排一位指导联系老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帮扶,提高考研毕业生的录取率和就业质量,全方位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浙江卫视:http://wap.cztv.com/tv/44/870630.html

绍兴新闻联播http://m.shaoxing.com.cn/tvshow/115?t=1586950163&cid=2801492


上一条:暨阳学院举行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
下一条:我院教师疫情期间网课不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