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新闻网|暨阳学院设立特别奖助学金助力学子圆梦大学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8-23  浏览:

近日,中国教育新闻网《奖学金送到家》和中新网广西新闻《录取报到奖励万元浙江一高校设特别奖学金助广西学子圆梦大学》两篇报道的相继发布,吸引了社会广泛关注。

日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向今年考入该校园林专业的广西籍新生刘毅豪(左)发放“圆梦特别奖学金”1万元。“学校的资助政策为我解决了许多后顾之忧,使我对完成未来的学业充满信心。”刘毅豪如是说。

据悉,该校从国家奖助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和社会资助等各个层面设立奖助体系。从去年开始,针对经济困难的新生还设立总额度500万元的奖助学金。其中,“圆梦特别奖学金”为新生专项奖学金,是学院助力中西部协作招生计划省份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响应国家教育精准扶贫而设立的奖学金。该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广西、贵州、甘肃等地区录取并报到的部分新生,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还有学费减免等政策。

连日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招生办的教师分赴广西、贵州、甘肃等中西部欠发达地区生源地走访调研,通过家访、举行恳谈会等形式,把学校的资助政策宣传好,奖助学金准确发放。

 

中国教育新闻网:http://m.jyb.cn/rmtzcg/xwy/tpxw/201908/t20190822_254735_wap.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中新网:http://www.gx.chinanews.com/kjwt/2019-08-19/detail-ifzncchk8472365.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浙江在线报道 我院学子传承草木染古老手艺 诸暨这所大学里有个五彩“匠人梦”
下一条:“浙农林大”大学生赴浦江寺前村调研村庄整治成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