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创客面对面——下沙网创始人尚贞涛创业分享会的通知

【来源:社会合作与创业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4-20  浏览:

一、时间

2018425日(周三)下午14:00

二、地点

人文楼4号楼110

三、主题

创业老司机的新感悟

四、主讲人介绍

尚贞涛,198312月出生于湖北广水。2001年就读于浙江理工大学。大三开始创办下沙网,200511月成立其第一个公司杭州易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任杭州梦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曾创办过下沙网 、易沙网络、大学生创意集市 、汇梦空间等项目。尚贞涛被教育部聘为全国大学生创业导师,曾获“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最美杭州人--杰出英才”“最美下沙人--道德模范”等荣誉,是80后草根大学生的创业典范。拥有近十年的区域门户调研和研究经验。

欢迎广大教职工及有兴趣的同学参加,请提前10分钟到场。

                  社会合作与创业部

                  2018420

上一条:关于举办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概况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大学生生涯发展与规划讲座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