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大讲堂(第七讲)】国际期刊论文的检索与发表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12  浏览:

一、讲座时间

2023年5月16日 (周二) 下午 13:30

二、讲座地点

人文3502

三、讲座主题

国际期刊论文的检索与发表

四、讲座内容

国际学术期刊的论文检索与发表是许多科研学者面临的现实问题,也是个人学术发展过程中的必经之路。本次讲座将会从国际期刊论文的检索查询方法途径以及论文的投稿过程及其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讲座还会谈论评析“开放获取”(Open Access)这一新颖的论文发表方式。

五、主讲人介绍

刘金路,男,山东泰安人,浙江大学博士,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计量语言学、语料库语言学与句法-语义界面,并使用Python与R语言编程处理辅助语言研究。主持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交叉学科基金项目一项及横向课题一项。近几年,担任Linguistics Vanguard与SAGE Open等国际权威期刊审稿人,先后在Linguistics Vanguard、《外语教学》《江西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德国德古意特(De Gruyter)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及出版社发表SSCI、A&HCI与CSSCI等学术论文20余篇。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5月12日

 

上一条:【实务大讲堂(第六讲)】中国宠物产业与乡村振兴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