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大讲堂(第二讲)】外语教师发展漫谈

【来源: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0-19  浏览:

一、讲座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周四) 下午 14:30

二、讲座地点

人文3502

三、讲座主题

外语教师发展漫谈

四、讲座内容

讲座从大学英语教师的使命与现状出发,论述教学与科研的对立统一关系、从事科研所需的条件,以及外语专业的学科属性。结合相关案例,论述学术活动和学术评价的梯度性,探讨如何明确角色身份定位和问题意识,实现自我发展。

五、主讲人介绍

詹宏伟,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点负责人。入选“之江”青年学者,杭州市131人才,兼任中国语言教育研究会理事、浙江省外文学会会员。主持国家社科一般项目、国家社科学术外译项目、省部级科研和教学项目十余项,出版专著和教材3部,在国内外SSCI、CSSCI等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要研究方向为认知功能语言学、语料库语言学。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0月18日

 

 

上一条:【匠心讲堂】第十四讲:基于人工神经网络的原子间相互作用势函数在金属玻璃研究中...
下一条:【匠心讲堂】第十三讲:智慧农林业发展现状及研究前瞻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