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写作培训讲座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3-17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全院师生有效运用新闻写作和新媒体运营,更好地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成果展现出来,使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心、走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1年3月25日(周四)下午2点

二、讲座地点

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讲座主题

新闻写作、新媒体运营

四、参加对象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网宣员以及对新闻写作、新媒体运营感兴趣的师生

 

主讲人:

倪夏子,现任诸暨市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副主任、首席编辑。有11年新闻采编一线工作经验,曾获中国县市区域报一等奖3次,二等奖10次,三等奖7次;浙江省县市区域报一等奖1次,二等奖3次,三等奖6次以及浙江新闻奖和中国县市传媒新闻奖。曾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个人,诸暨市委宣传部授予“新闻名记者(编辑)”荣誉称号。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2021年3月17日

上一条:【出彩新青年论坛(第十四讲)】对话:文化与理想--《胆剑精神》古越的奋斗辉煌
下一条:关于举办“农田花园•绿色生态——优质高产油菜多功能研发与应用”讲座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