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南师范大学鲍苏苏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02  浏览:

一、讲座时间

12月4日(周三)下午15:10

二、讲座地点

理工1502

三、讲座名称

三维重构技术及在竹子变形分析中的应用

四、讲座内容

介绍三维重建技术的基本内容,通过实例阐述三维重建的应用。探讨三维重建技术在竹子结构建模分析的意义。

五、主讲人

鲍苏苏,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现从事医学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专业领域研究工作。历任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计算机学院院长。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中国数字医学会广东省分会副主任委员、顾问,中国计算机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图形图像学会广东省分会常务理事,广州市智能学会副会长,广东省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唯一工科副主任委员。1996年中国首例数字人项目主持人之一,完成了数据采集、三维重建等工作。是我国从事医学图像信息处理研究的领军人物之一。

完成了国家863项目两项;主持国家和省级多项科研项目;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布论文80余篇;获批了5项国家发明专利和3项软件著作权;2005年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0年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2014年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工程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2日


上一条:【出彩新青年论坛(第十一讲)】对话:致知与笃行--优秀会议活动策划师的“定位”
下一条:关于开展“国家审计功能边界研究”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