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园林植物学术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1-01  浏览:

为了加强学院省一流学科(B类)风景园林学科建设,提高我院青年博士和专业教师科研水平和论文写作能力,园林学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观赏园艺与园林系三位教授、博士生导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参加交流活动。

举办单位:园林学院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4日14:30

会议地点:理工楼3-302会议室

温馨提示:请提前10分钟到场,可以准备学术方面的一些问题现场交流。

主讲人简介:

张常青,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围绕月季切花采后开放和衰老、失水胁迫耐性的生理和分子机理开展系统研究,预期为切花采后保鲜策略制定以及品质遗传改良等提供依据。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科技新星等项目;在Plant Journal、Plant Physiology等刊物发表论文。

马男,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关注月季花朵开放和衰老的分子生理机制,迄今为止在Plant Physiology、 Plant Journal等刊物发表SCI论文十余篇。获评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2015)、北京市科技新星(2014);获得2011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第二完成人)等。

马超,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观赏作物花朵形成和品质保持机制研究,重点解析菊花成花转化分子机制和月季花器官脱落的调控机制。迄今已在Nature Communications、Plant Physiology、Plant Journal等SCI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先后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和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等项目。


                                                                                          园林学院风景园林系

                                                                                             2019年11月1日


上一条:【大咖艺术课第三讲】赵燕:规律的力量——世界优秀印刷海报设计精析
下一条:【出彩新青年论坛(第九讲)】对话:文化与理想——中国古典名著解读:《红楼梦》...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