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第五期创客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来源:陶朱商学院 商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0-26  浏览:

为进一步渲染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及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学生在新时代背景下正确的“创业认知”,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中,为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创业型独立学院贡献力量。作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七届“明德•筑梦”创业文化节中创新创业文化传承和意识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特举办学院第五期创客面对面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日(周五)下午15:30

活动地点:

暨阳学院图书馆报告厅

活动主题:

创业成功之道

主讲人介绍:

夏炜,1966年8月生于浙江温州,1985年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俱乐部会长,深圳浙江商会名誉会长,北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CEO,深圳多彩集团董事长&创始人。

多彩集团创建于1994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并在全球注册,产品遍布100个国家。专注于电竞外设和电脑周边产品专家级的研发、生产、销售,是英特尔的战略合作伙伴,是苹果官方MFI合作伙伴。

2016年,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夏炜等十位北航系的成功企业家参股,注册资金10亿元的北航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主要面向航空航天产业、信息技术与互联网+相关产业、军工产业和军转民产业;重点对北航及各高校的青年创业师生和科技工作者进行投资、孵化与创业支持。创新开展股权投资、基金运营和科技产业园、科技服务等核心业务。并已在浙江多个地(杭州、温州、嵊州、诸暨、台州、海宁等)落地合作项目。

 

 

                                                                                        陶朱商学院 商学院

                                                                                         2018年10月26

 

上一条:关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孙志斌研究员来我院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