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二届“古枫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评审会

【来源:  编辑:  时间:2012-03-15  浏览:

314日下午,学院在衣锦校区教102举行第二届“古枫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评审会。大赛组委会主任、学院副院长李文莉出席了评审会并对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资深专家张厥标教授,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天目学院等相关领导专家应邀出席与广大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各项目指导教师、团队成员、各系观摩团200余人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学院团委负责人主持。

评审会上,评委们对每个参赛项目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指导,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李文莉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位专家评委能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同学们进行指导表示感谢,其次,她充分肯定了前期各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勤奋刻苦的精神以及在评审会上的精彩表现,最后,她从项目特色、实施可行性、答辩礼仪等方面对每个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获奖团队为备战校第五届“东湖杯”创业计划大赛和浙江省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继续努力,争取在校赛、省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各团队成员代表经过PPT汇报、现场答疑、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预混式红外线节能社》项目荣获一等奖;《虹环机械有限公司》和《道极御膳养生山庄》项目获二等奖;《生态水族壁画》等三个项目获三等奖;《素颜站》等五个项目获优胜奖。

据悉,我院第二届“古枫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共收到作品35件,其中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类作品10件、化工技术、环境科学类作品5件、电子信息(软件、网站)作品5件、材料类作品4件、服务咨询类作品11件。

(团委 /邓剑刚 摄/丁栋 )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座谈会(图)
下一条:学院第六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