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领导班子走访考研教室 与考研学子面对面交流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7  浏览:

  调查研究献良策,师生聚力谋发展。5月26日上午,生物环境学院院长严国兵、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在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考研教室亲切慰问备考学生。

  严国兵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备考情况和目前身体状况。他指出,学院将全心全意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不断完善服务方式,叮嘱大家调整心态,安心备考。

  马忠兴对备考学生表达了鼓励与期望:“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学习进度,按照既定计划有条不紊地学习,在提高学习效率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以最积极的状态打好考研攻坚战!”

  生物环境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全过程、多渠道做好考研学生的备考教育与管理工作,着力为同学们营造安心的、舒心的考研氛围。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黄贇锋 审核:马忠兴)

 

 

 

 

 

上一条:【主题教育】把实地调研扎根田间地头,让青春与乡村振兴“双向奔赴”
下一条:【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团学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