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理论学习会”活动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19  浏览:

  为坚持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强化党员党性,确保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到每一名党员。5月18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在人文2208教室开展“五月理论学习会”活动,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针对五月的时政热点,胡心怡、蔡祎玮、徐浩然、严佳娜四位同志分别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红船再出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新青年,新篇章”为主题,以PPT的形式各自进行五分钟左右的演讲。此次学习会带领支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响应了本月五四青年节的主题。

  接下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也将持续安排主题理论学习会,把最新要求、最新动态传达到支部全体党员,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拟稿:商学院 顾欣欣  审核:斯伟燕 张佩成)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调研二级学院学生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上好主题教育实践课:“墨梅清风 廉洁暨阳”第五届清廉文化宣传教...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